当前汇率:
转运流程

爱拜转运具体操作-注册

. 具体流程分布介绍

2.1 注册说明

1. 我们保证除非是受机关部分要求,否则不会泄漏您的注册资料,请放心!

2. 登录我们网站在顶部或会员登录右下方均有注册按钮,然后按页面提示注册即可。或者您也可以通过微信QQ登录方式完成注册。


3、爱拜物流注册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欧元或者使用人民币,账户注册时,需要自行选择使用货币和对应的用户组,具体的不同货币的支付方式价格表

3.1 注册欧元为基价的用户,如下图,注册类型选择爱拜用户(欧元),币种选择 EUR。


3.2 注册人民币为基价的用户,如下图,注册类型选择爱拜用户(人民币),币种选择 CNY。

4. 每个会员注册会自动生成独立的入库(即识别码)以及会员ID用于识别包裹所属会员。您在购物网站购买商品时,必须填写完整的入库码或者会员ID。

某些购物网站不充许有数字ID作为收货人姓名时,可使用入库码会员ID 入库码填写任意一个即可)*

*包裹的接收人民,不可以使用外国人名,使用外国人名的包裹爱拜将会拒收。

*人民币顾客请选择@“爱拜用户(人民币)“用户组,欧元顾客请选择"爱拜用户(欧元)”。 货币一旦选定无法更改。



2022-11-16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