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转运流程

爱拜物流具体操作-包裹入库

2.2 包裹入库

1. 预报包裹,即您在得到购物网站的快递单号后,且包裹到库前,在系统中预先申报快递单号。提前预报有益于您对自己包裹的管理,在包裹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避免商家漏发的情况。点击左侧【包裹预报】,填写包裹信息,红框部分是必填项,点右侧【+】添加多种产品,最后点击【提交】。



提交成功后,点击【预报管理】,可以查看已预报包裹,预报包裹会显示在【待入库】中。





主页中【未入库包裹】显示的也是预报包裹




等包裹到库并入库后,系统会发邮件提示您。系统中的【待下单包裹】处会显示已入库的包裹数量。点击【待下单包裹】,您可以对入库包裹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了。





2. 您也可以不对包裹进行预报,待包裹到库并入库后查看包裹情况,系统会发邮件提示您包裹已入库,入库后的包裹显示在【待下单包裹】中,同上图。



2018-03-13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