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转运流程

爱拜转运网站操作-上传证件

上传证件有两种方式,正常下单时候上传证件,也可以选用第二种方式快捷上传

1、当转运渠道选择“爱拜阳光清关邮关专线”或者“爱拜阳光清关电商线”,由于这两个渠道清关过程需要收件人身份证照片信息,所以请选择这两个渠道的订单上传身份证照片正反面,照片要求可见四边,且清晰。

选好运输渠道后,拉倒最底部填写收件信息,红框为必填信息,点击“图片上传”按钮选择图片,上传。填写完后点击提交按钮。


2、快捷上传证件

上传证件链接
https://www.ibuywl.com/yundan/upload.php?back=1

1、点击上述链接进入上传正面页面,如下图,输入下单收件人姓名,手机号码,验证码(点击旁边灰色区域可显示)运单号可为空,然后点击下一步


2、筛选出符合您输入信息的运单数量,输入身份证号码,上传照片正反面,请上传横板身份证照片,图片质量不要大于3M,影响下载,点击蓝色 上传按钮,提示上传成功,完成证件上传。



2022-11-04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