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申请理赔

爱拜物流关于包裹内件丢失、包裹破损处理

爱拜物流关于包裹内件丢失、包裹破损处理


1、顾客包裹到德国仓库

客户可根据需要提出验货需求,如不验货,仓库不会拆包,原包发出,如发生缺少件,爱拜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顾客提出验货,需要提交带产品条码的清单,发现内件有丢失,或者物品不符,仓库可免费协助处理,需要顾客提供发货单号、缺失物品、用户信息等。
2、DHL国际包裹丢失
从发货后一个月未收到货,可联系客服提交DHL查询;如果在提交查询后五个月内DHL仍没有回复,客户可在网站上提交理赔申请;
3、爱拜专线包裹破损
爱拜专线线路客户可自行选择购买保险,购买保险后,收到包裹内件破损,需要在当地递网点开具破损证明(如不能提供破损证明,请录制开箱视频,开箱视频要求:开拆前、清晰看到面单(箱子上的快递单)、清晰看到破损商品(商品名称、规格、破损情况)等),将收到的包裹进行拍照,外箱照,内件整体照,破损物品细节照,整体照,面单照,然后提交给客服,申请理赔。


2018-04-24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