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物流清关

选择跨境电商税类渠道还是行邮税类渠道划算(简单判断攻略)

选择跨境电商税类渠道还是行邮税类渠道划算(简单判断攻略)

1、买食品,玩具,电脑,手机,ipad,咖啡机,小型冰箱,电视机,游戏机等科技产品,洗护类化妆品,建议走行邮税类比如DHL 等渠道,抽税更划算。
2、买包,鞋,衣服,小家电,彩妆类化妆品包裹价值不超过2000元,建议走跨境电商税类渠道,直接交税更划算。但现在很多电商商品不在海关正面清单内,被迫改为行邮税渠道,比如美国,德国亚马逊,所以大家看情况选择。
3、买的商品都是相同的且超过3件以上的,不管走哪个渠道,还是要注意合理自用,免得会按一般贸易收税或退运。
4、买的商品单件价值在2000元以上,且包裹内只有这一个不可分割的商品,建议直接走行邮税类渠道更划算,走跨境电商税类渠道,会按一般贸易收税或退运。

NO.1、跨境电商税率(跨境电商税类)改革后

1、个人单次交易限值为人民币2000元,全年为人民币20000元。
2、购买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的个人作为纳税义务人,实际交易价格(包括货物零售价格、运费和保险费)作为完税价格。
3、限值以内进口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暂免征关税。
4、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取消免征税额,即不管有没有超过限值,均按照法定应纳税额的70%征收。
5、超过单次限值、累加后超过个人年度限值的单次交易,以及完税价格超过2000元限值的单个不可分割商品,均按照一般贸易方式全额征税。
6、跨境商品购买人(订购人)身份信息应与付款人一致。

NO.2、行邮税税率改革后(行邮税税类)

从原来的4档改为现在的15%,30%,60%。改革中化妆品洗护类从原来的50%下降到30%。

NO.3、完税价格改革后

跨境电商类完税价格现在为货物零售价格、运费和保险费之和,行邮税类完税价格见海关完税价格表.或者登入后使用网站税费计算

N0.5、主动报关改革后

DHL,顺丰、UPS、FEDX等都是主动报关的,虽然也走个人包裹,适用行邮税类,

N0.6、转运公司改革后

爱拜BC线和CP线的转运产品都需要备案适用与商业清关模式。具体免税额都可以在发货时候通过网站计算税费,未备案的物品请在网站提交备案申请,只有备案通过后才可以通过爱拜BC线或CP线发货。


2017-05-04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