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物流清关

平行进口车综合税率是怎么计算的呢?

平行进口车综合税率是怎么计算的呢?

进口车综合税率=(关税税率+消费税税率+增值税税率+关税税率*增值税税率)/(1-消费税税率)

从这个表中就可以得出:

总税率=146.25%÷(1-消费税率)x消费税率+46.25%

主要就是消费税率 。当消费税率为40%时,总税率为143.75%,油电混合(外接电源)车辆,免除消费税。


消费税率一共分几档?

目前国内分为8档,从0%到40%,与排量税成正比,因此也叫作“排量税”。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厂商都需要交消费税。只不过进口车多了关税,复合之下,消费税率对总税率的影响进一步放大。

排量不同的车对应的消费税是不同的。

排量对应多少消费税表格。


另 2017年下半年,海关修改了皮卡归类标准,过去,皮卡统一归入货车,被视作生产工具,而不是消费品,所以都没有消费税,只需要交关税和增值税,进口总税率统一都是46%。


2019-03-21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