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德国转运线路

一、渠道简介

德国邮政小包,适合提交重量轻体积小彩妆、项链、钢笔、保健品、小非处方药等物品,德国邮政派送,海关以抽检的方式收税,按行邮税收取。小包裹被税概率更低哦~


二、线路价格


重量 尺寸 价格
≤500克。 长:14-60厘米, 宽:9-60厘米,长+宽+高 <90厘米
89元
≤1000克。 长:14-60厘米, 宽:9-60厘米,长+宽+高 <90厘米
128元
≤1900克。长:14-60厘米, 宽 :9-60厘米,长+宽+高 <90厘米
235元

三、说明

1、出库时效:1-4工作日,出库后平均20-30天收货

2、退运费用:200元/包

3、限时特价挂号小包采取自主申报,可以参考DHL申报规则,【自主申报,大致均分】,如需清点精确分箱,请购买对应增值服务;税费是海关以抽检的方式收税,按行邮税收取。可提交除禁运物品外的全部产品,禁运物品点此查看详情

4、该渠道最大提交重量是1.9kg尺寸限制: 长+宽+高≤ 90 cm, 任一边≤ 60 cm, 最小尺寸14×9cm。

5、该渠道适合提交重量轻体积小的彩妆、项链、钢笔、保健品、小非处方药等物品,如施华洛世奇项链,凌美钢笔,大牌口红等,适当组合运费更划算,少量小包被税概率低,风险更小!

6、该渠道提交危险品有一定退运的风险,丢件根据dhl评估和处理,可能赔付范围0-20欧。破损不会赔付

7、该渠道对尺寸和重量的要求比较严格,我们会尽可能拦截超出尺寸的包裹,如果由于接近或等同于最大提交上限,未被仓库检查到的情况产生退运,由客户自行承担费用和损失。

四、德国邮政小包物流查询

>>国际物流点此追踪

五、Switch健身环能不能走挂号小包?

答:健身环推荐走CC杂物线或者DHL经济包。
原因:一个健身环的包装尺寸非常接近挂号小包渠道的最大限制,抽检的风险会比较大,被抽中后可能会缴税,按行邮税收取(税率约15%-25%,具体以海关实际认定为准);有一定的退运风险(退运费用:200元/包),且退运时间比较长,请谨慎选择。


2022-08-22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