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美宝莲Maybelline哑光慕斯粉底膏 Dream Matte Mousse 降价啦! 德国限时折扣7.99€,预购从速哦!

适合肤质:适合偏油性肌肤春夏秋使用,干性肌肤夏季使用

产品介绍:Dream MatteMousse粉底霜,质地非常之柔润,就是虽然是固体霜状,但用海绵去沾取时可以感觉湿湿滑滑滴,就像广告上面讲的,是solid to liquid,推到脸上就感觉是液体一般了,特别容易推匀,上妆极其方便,之后又set成粉状。

虽然是粉霜,但我觉得这个的保湿度没有粉底液版强,但也不干,就是上脸后是光滑干爽的感觉,不像粉底液上脸后摸起来有一点湿润感。所以粉霜版我觉得比粉底液版更适合混合偏油型皮肤的朋友。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进彩妆护肤群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7-09-20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