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纯天然覆盆子酮燃脂纤体胶囊 英国制造 安全有效 2个月服用量 原价54.52欧 折后仅13.97欧!


【纯天然覆盆子酮燃脂纤体胶囊 英国制造 减重安全有效 2个月服用量 原价54.52欧 折后仅13.97欧!】覆盆子酮是近两年新发现的一种减肥瘦身产品,在美国大受追捧!覆盆子酮具有超强的燃脂功效,加速脂肪的代谢燃烧,减少脂肪吸收,增加产热,加速代谢。这款胶囊适合新陈代谢缓慢,即便节食也不太见效的朋友们,可以把它作为辅助胶囊,健康有效的达到减重目标。



【产品成分】
1、覆盆子酮辅食,天然减肥领域的一大创新。
2、枳壳,有助于体重控制,促进脂质的降解为一个健康的脂肪。
3、咖啡因和裙带菜。有助于控制体重,有助于降低食欲,有助于脂肪的正常代谢。

【使用方法】每天2粒,早餐、晚餐时用一大杯温水服用。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进彩妆护肤群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22-11-16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