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CineStar家五张电影票仅30欧!9月14号至18号可以在德国看战狼2!



【德国连锁电影院CineStar最新活动 5张电影票只要30欧】原价49.50欧,平均看一次电影只需6欧,而且不限座位等级~仅限2D电影,包括加长版的,3D电影需要补差价。已经售出超过1000套了,数量有限哦!喜欢看电影,并且家附近有CineStar的朋友推荐出手,夏天大片扎堆,看片好时候哦!



注意事项:
• 适用于德国境内CineStar旗下电影院,有三家不能用,详细介绍见下面
• 优惠券仅供观看2D电影的,如果想观看3D电影需要额外再交3欧差价+1欧3D眼镜(眼镜自带可不买)。
• 优惠券购买之后统一在2017年9月13日通过Email发送到你邮箱,优惠券有效期至2018年3月10日。
• 使用的时候只需到影院售票处出示Groupon买到的优惠券或者电子版条形码兑换入场券。


不能使用优惠券的三家影院
• Filmpalast am ZKM Karlsruhe
• Konstanz CineStar – Der Filmpalast
• IMAX Berlin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进彩妆护肤群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7-08-29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