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Thermos 膳魔师真空不锈钢焖烧杯 亚马逊Prime用户特价只要23欧啦!!!


【Thermos 膳魔师真空不锈钢焖烧杯 特价仅23欧!!!】生活越来越忙碌,有的时候回到家都已经天黑了,又不想做饭该怎么破~当当当~那就找膳魔师的真空不锈钢闷烧杯来帮忙吧~只要把食材放进预热过的焖烧杯里,调节好水量,等上几个小时再打开就能看到米饭或是粥啦,连甜品如银耳汤也可以做哦,煮鸡蛋也是棒棒哒~出门之前把食材都准备好,回来直接开饭~有了宝宝的麻麻们,针对宝宝的小食量用它做宝宝餐也正合适呦~最重要的是节能环保,在外的时候也不用担心~ 这款焖烧杯有两种大小多种颜色可选,自带勺子一个,保热长达7小时,保凉长达9小时!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进彩妆护肤群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7-09-07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