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NARS专业彩妆 KualaLumpur 吉隆坡双色眼影补货,特价仅29.45欧!



1994年成立的品牌,Shiseido旗下品牌。由法国化妆师,摄影师Francois Nars创建,彩妆产品非常优秀且专业,受很多化妆师和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其中Madonnavictoria都是他们家的粉丝~Franxois Nars所设计的雾面黑色外观,曾引起一股化妆品界极简设计的时尚跟风,NARS的原创性,无可取代。腮红、眼影、眼线液和唇蜜等都是该品牌的畅销商品。


NARS 双色眼影盘 Kuala Lumpur 吉隆坡
Kuala Lumpur
吉隆坡常年断货的吉隆坡,蜜桃金配梅子红,难得的粉色温柔,紫色不显肿,见到的绝对要买一个!
它家的双色眼影盘最适合眼影小白,通常都是一深一浅两个颜色,浅色大面积打底,深色在眼尾眼线位置晕开即可,无比简单。又因为它你说不出它优秀在哪儿但是就是比普通眼影质感优秀的配色,怎么画怎么好看。它家的眼影粉还有个特点是都有着若有似无的细闪,有偏光的更是无以言说的美妙,需要你到手之后细细体会。小小一盘旅游的时候带也超级方便 !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2017-09-21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