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原价59.99欧的BALLARINI不粘平底锅,折上折后仅13.49欧免邮!


意大利品牌 BALLARINI 9E0C40 不粘平底锅 20cm 特价13.49原价59.99欧。这个牌子去年刚被德国双立人收购,也是百年老牌了,主打环保不粘锅,不崩油,好清洗。现在折后仅13.49欧,可以说是白菜中的白菜价了!家里缺锅的小伙伴火速下单吧!!绝对不亏啊!


  1. 国际名品--意大利BALLARINI巴拉利尼;
  2. 欧洲不粘锅具领导品牌,销量名列前矛;
  3. 欧洲仅余小数的120多年历史的本土自产自销品牌;
  4. 不粘锅具100%意大利古堡工厂制造;
  5. 自主研发的KERAVIS涂层通行全球最严苛的实验证认证,提供3--15年全球联保服务,保证不脱落、不含全氟辛酸铵;
  6. 众多五星级酒店作为行业标准选用其作为商用锅具。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daigou 咨询




加微信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7-09-21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