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德国顶级Dermaroller玻尿酸原液/微针/面膜 好莱坞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御用品!本周自动折后仅49欧!



德国顶级Dermaroller玻尿酸原液/微针 好莱坞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御用品】这个牌子来头可大了,拥有世界最顶级微针,玻尿酸中的圣品,世界级女神安吉丽娜朱莉、苏菲玛索等明星的御用产品!产自德国,普及欧洲高端皮肤诊所。护肤品这东西,很多人用来用去,从开架用到贵妇,银子花了不少皮肤却没怎么改善,这时你就需要更有针对性,更密集的医疗级修护,快来试试它家的产品,体验下真正换肤效果!


玻璃尿酸的作用:表皮是皮肤最外层的保护屏障,正常情况下其含水量为20%-35%。当表皮的含水量降低到10%,就会发生明显的皮肤干燥:无光泽、细纹、粗糙以及脱屑等,而且自己也能感觉到皮肤不舒适、瘙痒等。这时,就要请作为保湿剂的玻尿酸出场了。在环境湿度相对较低时,外用玻尿酸可以从环境中吸收水分“锁定”在表皮上;同时,少部分渗透入真皮的透明质酸,可以从真皮中吸收水分并传输到表皮,达到“由内而外”的保湿效果。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购买



2017-09-27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