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MAC Liptensity 零色差唇膏限时特价16.99欧起,数量有限,不要错过哦!


MAC 全新唇膏LIPTENSITY LIPSTICK零色差系列价格并不贵,原价25.5欧,总共29色,他们这次与拥有「4D视觉」的超能力者Maureen Seaberg进行史无前例的合作,拥有4D视觉的人因为遗传基因的变化,拥有异于常人般的感色力,能看见一般肉眼难以察觉的1亿种色彩,比一般人足足多出100倍!

唇彩颜色均匀、饱和又很显色,不带珠光却又滑顺的质地,擦了不会觉得干而感到不舒服,更重要的是也很持色哦。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shop-de 咨询

扫描二维码加好友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8-01-10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