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YSL 圣罗兰LE COMPACT ENCRE DE PEAU 轻透无重羽毛粉饼限时特价39.99欧起!

YSL Beauté 引领全球彩妆界,首度将两个看似互不相容的特质完美融合,凝练成水润弹滑配方,注入持久遮瑕的完美粉底功效,让肌肤焕然一新,散发难以抗拒的动人魅力。



全新LE COMPACT ENCRE DE PEAU 糅合轻透无重羽毛粉底 (LE TEINT ENCRE DE PEAU) 极致持久的卓越妆效,及轻透无重羽毛气垫粉底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的细致质感,揭开粉底传奇新一页。全新粉饼荟萃细滑如丝的丝绒妆效和粉底液轻盈透薄的特性,为彩妆世界带来全新粉底体验。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shop-de 咨询



扫描二维码加好友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8-01-23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