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发现好价

德国卓越书写品牌LAMY凌美 Lamy Al-star 2018年限量Vibrant Pink活力粉色


德国卓越书写品牌LAMY】德国知名品牌凌美Lamy钢笔于1930年创建于德国海德堡,是欧洲销量最大的钢笔制造商。Lamy为年轻人设计出大胆、特殊、有个性的笔款,充分展现出年轻人的勇气及活力。其产品品质延续了德国一贯的严谨认真,其生产的钢笔和圆珠笔书写都顺畅流利,材质一流,设计独特,颇具时尚气息。无论是回国送礼或是自用,都是绝佳之选。


凌美Lamy Al-star 2018年限量Vibrant Pink活力粉色 今年的凌美Lamy Al-star限量色专门为年轻女生设计,活力又耀眼的粉色给你的生活增加一抹亮色,直戳少女心~男生买来送女朋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限量+粉色两个因素,可以让大半女生忍不住剁手哦!


点击购买


爱拜转运为您提供欧洲化妆品及其他产品的代购和转运服务,请点击代购服务转运服务

详情咨询请点击 联系我们 或是加微信 ibuyshop-de 咨询

扫描二维码加好友获取更多折扣信息




2018-03-14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