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运费折扣

2022年感恩节,黑五冬季折扣,爱拜真情回馈 代购服务费 0元+极速代购

2022年感恩节,黑五冬季折扣,爱拜真情回馈 代购服务费 0元+极速代购

活动对象:所有爱拜会员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2022年感恩节,黑五冬季折扣,爱拜为了答谢用户的厚爱,真情回馈,在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27日提交代购服务,代购服务费 0元+ 1小时极速代购。

为了在黑五冬季折扣时间,防止各位会员错过心爱之物,爱拜推出以下两种解决方案。

1.所有活动期间提交的代购订单,爱拜物流会在工作时间,1个小时内处理, (德国工作时间为中国时间的15-24点间提交的代购订单会在一个小时内处理,亲请注意站内信通知)。

2.有些活动限时限量,爱拜物流无法及时处理的,顾客可以自行下单,是用账单支付方式/Rechnung, 账单地址和接收地址加上Nana GmbH,购买后提交代付订单,依然认为是代购,代购费用也免收。享受代购待遇。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下单购买,支付方式选择账单支付/Rechnung,

2.账单地址和接收地址加上 Nana GmbH ,名或者姓都可以, 不要忘记自己的用户号。

3.下单成功后,在爱拜物流提交代付订单。可以把账单附带上。 代付教程 。 或者转发账单到info@ibuywl.com, 标题是代购订单号+用户号。充值对应的款项到爱拜物流。我们后台处理代付订单。

4.爱拜物流付款,等待收货

5.入库,您提交运单转发。

6.收货



更多黑五优惠见链接

代购教程见链接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爱拜物流所有

爱拜物流



2022-11-19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