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汇率:
转运公告

最新海关完税价格表2016 4月8日海关新政策后海关关税价格表

近日,海关将实施海淘税改新政策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宣布:自2016年4月8日起,中国将实施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并同步调整行邮税政策。

问:首先,我们明确海淘有哪几种?

答:除了个人使用转运的海淘, 

现在被电商称之为海淘产品的,基本分为三种:

1.个人直邮   2.电商直接采购  3.电商从保税仓发货这三种类型。

改了政策之后,这次税收变化的具体是哪个部分?

一.海关新政对转运海淘的影响 :

基本不受很大的影响! 但是税率改变了!

海关收税方式

没有变化,抽税制,地方海关对入境包裹进行抽检,没有被抽到的就不用交税;被抽到了,也还是有50元额度的行邮税免征额度!

税率

税率的变化如下图,其中奶粉的税率由之前的10%提高到15%,即使被抽税,1000元奶粉也就是多交50块的税,还是比在国内买值多拉!

最新4月8日后的税率表请看文章最后大图!

二. 海关新政对国外电商直邮的影响?

1. 如果国外电商使用的是邮政直邮的话

依然和以前是抽税,也有五十元的行邮税额度,但是税率也变了.税率参考下表!

像英国 澳洲  新西兰等国家的直邮很多都是用的都是各国的邮政渠道(海淘直邮网站会有说明是使用什么快递直邮的)

所以,和以前是一样的!

2. 如果国外电商使用的是DHL或者UPS等主动报税的快递的话, 肯定是每单必税!

这个4月8日税改之前是一样的,变的同样是税率!


2016-05-22


在线报价
运单跟踪
返回顶部